俞舟

Hold your nose and close your eyes.

我真的[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死在座位上。我这辈子足了喻总。我听到喻总说话了啊!!!!!!!!!!!!!!!!喻总长得好好看啊喻总声音怎么这么苏的这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还有还有你和天天真是太好太好了qwqqqqq我真的要感动哭了你们怎么那么好那么可爱那么的(词穷)啊!!!!!!!!!!!!!!!!!是我上辈子拯救了世界所以这辈子可以看到喻总和天天动起来然后说话吗qwqqqqq虫爹怎么创造出了两个这么美好的人格啊qwqqqqqqqq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座位上泣不成声qwqqqqqqq为什么我喻只有8秒???????????????????????官方你们在搞什么??????????????还有还有我喻转笔啊转的那么顺是不是在帮老叶开嘲讽暗示我们喻手速慢啊嗯?官方不愧是心脏叶的粉丝团啊这么欺负我们喻qwqqqqq怎么!只有!八!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喻那么还那么好就让他多上一会啊他也可以卖脸卖声音更重要的是卖!才!华!啊!!!!!!!!我喻苏破天际好吗qwqqqqq还有那个老叶啊你真的是太会撩了好吗!前两集还没感觉出来现在一看矮油我去这话说出来都不带耿的直接一个正面暴击打的人家一帆小天使是一脸懵逼啊!!!!!!人家信了你的鬼话就要对人家负责啊老叶!!!!!!!!!!!!!!
【粉随主人的随意评(爆)价(炸)。】

评论 ( 13 )
热度 ( 42 )

© 俞舟 | Powered by LOFTER